北落师门

藏好自己,做好自己

……无题好了

        “听说了吗?基佬组又改设定了。”散场收工之后,瑞一边帮替身演员君脱装甲,一边对身边拒绝他帮忙解开身上钢丝的海拉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没改我和托瑞斯的设定就行了……”海拉费了好大劲才把腿上的两根钢丝解掉。
        “改了,我们所有人都改了……”瑞帮替身拆掉胸甲,“正剧时间被推后了三年,也就是说,我们所有人都大了三岁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啥?!”海拉差点被钢丝划着手……部的装甲,“他们没改出生时间吗?!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😂,而且他们还让赫雅以24岁的芳龄去设计阿斯嘉特空间站😂,这还不提他们又加了一个叫什么霍伊基的新角色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一准是被艾斯那小子迷了心窍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还不算,按照原来的设定,1133年就发生了石英城惨案,可现在他们说,石英城计划在1160年才被提出来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啥?!那石英城什么时候出的事啊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说是在1200年。对,比原来晚了67年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还不算,听说冕组织的设定也被直接删掉了,帕克斯长老现在成了曙光科技创造了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还有,近卫军好像也被削了,听说群演正在导演那讨说法呢😂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都少说两句吧……”将军一脸生无可恋地走来,全然置身上的芬里厄于不顾,“整个白狼部队,现在好像就剩下我一个活口了😂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闭嘴!”大哥抱着鸡腿便当从四人身旁走过,“现在整个追风部队,都领了便当了,还跟我这诉你们的苦?!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不对啊,不应该还有好多人的吗?”瑞宝宝依然懵逼。
        “剩下那些人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被删了……听说冰家那对老兄弟正带着苏然他们讨要出场费和违约金呢😂……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基佬组,你赢了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