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落师门

藏好自己,做好自己

请容我释一下法😂

一切以旧设为准
首先,我们知道,在某个时间,元星上的所有国家都加入了乌托邦协定,或者条约,或者别的什么,组成了一个统一的政权
这个政权的政体是什么,国体是什么,基佬组通通都没说(现在他们其实也不用说了☺),但是这种统一形式总让我想起三个国家:一个是美国,一个是苏联,一个是德意志第二帝*国
这三个国家都实行联邦制(真的,不信去看宪法),但是政体显然不同,一个是民主共和制,一个是社会主义制度,一个是二元制君主立宪制,可见无论怎么走形式,元星目前也应当存在许多个州,或者类似州的行政区
所以按照我的构想,元星联盟是在乌托邦政府的基础上建立的,你可以叫它改组,或者政变也可以😂既然乌托邦政府实行的应当是联邦制,那么联盟至少也要尊重一下旧的制度←_←比如行政区还叫州之类的←_←但因为建立联盟的目的是整合所有力量抵抗外星文明,为了团结起来搞大事又不搞毒菜,实行社会主义制度就是必然的选择←_←参考苏联←_←
但是我又不想照抄苏联宪法,因为苏联*垮了,垮了说明它是有问题的←_←所以我照抄了我国宪法←_←
解释一下,在我国宪法中,人大是国家权力机关,人大是由人民选出的代表组成的,那我把“人大”改叫“议会”,“代表”改叫“议员”,精神是不变的←_←
同样的,“国家主席”改叫“联盟首相”,精神也是不变的←_←联邦制的“州”拥有较大自主权,你敢说我们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权不大?!所以改叫“州”也未尝不可←_←
别跟我说尊重传统定义,这些词的定义都是人定的,那我说元星人类就是按上面那样定义“首*相”的,不行?😂我还能说叫“首*相”是为了尊重元星历史传统,沿袭君*主*制时期的政府首脑官职名称呢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