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落师门

藏好自己,做好自己

赫雅发给古瑞德的圣诞电邮

既然你们都不在圣诞产粮……

那么我来好了(。)

发件人:赫雅·埃达斯

收件人:古瑞德·阿特兰蒂斯

主题:赫瓦格机关关于后天植入型纳米尖兵在日常生活方面的建议

别管那个主题,那是唬人用的,要是我在主题上就写上“圣诞”这两个字的话,你就再也别想看见这封电邮了。

别跟我说什么你对人类过的节日不屑一顾之类的鬼话,今年2月可是你先给我发的电邮。

你当时说,那封邮件是你攒了好几年的勇气的结晶,那么我现在也该把我的结晶发给你了——也是我为什么没敢给你回信的理由。

阿斯加特不过圣诞节,也不允许公开举办有关活动,但是我还是想祝你圣诞快乐——这是你在2月给我的灵感,阿斯加特也不过情人节。也许明年我们应该趁机请假去米德加尔特——到了那金宫可就管不着了。

我不会给托瑞斯发电邮的——哪怕我在主题上做了掩饰,他在看见这“令人反感”的邮件内容的时候也会删掉它的。你可以代我祝他快乐,或者在你自己祝他快乐的时候在心里默默说这么一句——反正他人现在在“中庭”,总要被那帮海军和曼德斯带一波节奏。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曼德斯每年圣诞都请假跑去元星,因为那会酒吧的啤酒总会便宜一半,通常还免费送一杯。

说到他们两个,就总想起海拉。她现在可真是越来越成了托瑞斯的跟班了——我总有种感觉,她现在对托瑞斯的感情……深厚的似乎有点过了头。哦,对不起,这儿的“过了头”是对金宫来说的。相对于瑞来说,就……

我有愧于她。我知道我只能保证一个人不会成为纯粹的武器。我选择了瑞。

但我不愿看到她继续这样下去——她会为了托瑞斯做任何事,甚至为他去死;所以她会为了阿萨,为了金宫做出任何事。

她会毁了自己的。但很可能没有人会为她哭泣——这话不好听,但托瑞斯很可能会比她先一步毁掉自己。你我也一样。曼德斯……他会是走的最早的那个,相信我。

尚神啊,我都写了些什么出来……

请一定要祝愿海拉和托瑞斯圣诞快乐,一定要祝他们平安。不用提到我。

圣诞快乐,祝你我平安。

发送时间:1293年12月25日 20:16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